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沭阳县积极做好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阅读量: 55

为进一步完善沭阳县建筑市场和施工现场联动管理机制,健全建筑市场信用体系,维护全县建筑市场秩序,沭阳县分三步走,扎实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出台《沭阳县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暂行)》。根据国家、省和市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出台了该办法。严格管理建筑市场的各方主体。

二是严执行格信用核验机制。针对我县内建筑企业和县外企业进入沭阳招标市场,严格核查其信用情况。一旦发现其信用不良或者被加入信用“黑名单”,将直接限制其进入。信用暂时良好企业,让其签订《诚信证明》,保证其市场活动中不出现违规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双公示”使用。加强“双公示”、“宿迁市建筑市场与信用信息一体化平台”的应用,将不良信息做到应报尽报,扩大对其不良信息的共享。将日常监管和一年2次 的信用综合评价数据上传至建筑业企业信用考核管理的电子管理平台“宿迁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由县公管中心负责采纳“宿迁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数据,并将其运用于招投标市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