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迁市将出台《关于全面推行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0日 阅读量: 96

4月13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全面推行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等文件。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有关精神,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以加强信用监管为着力点,推动监管手段、监管模式、监管理念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初,宿迁市发改委(信用办)承担《方案》起草工作,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监管措施、实施步骤以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构建具有宿迁特色的新型监管机制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方案》出台后,各地各部门要细化举措,抓紧制定配套管理制度、实施细则,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为工作开展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快推进,认真对照方案时限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开展。要强化监督,加强对方案落实情况和全社会信用监管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领域信用监管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全市信用监管工作水平。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