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豫区安监局三举措推动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阅读量: 26

为强化全区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引导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依法守信,上半年,区安监局积极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方式,三项举措推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

一、建立《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制》。自2017年5月1日起,凡是到区安监局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行政许可业务的企业,区安监局均要求其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承诺。截至目前,共计3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类企业作出承诺。

二、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今年年初,区安监局推动乡镇(街道)、园区、村(社区)、企业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三、多种渠道宣传安全生产诚信建设。通过各种媒体、户外媒介,以及策划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