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王守兵主任听取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阅读量: 44

3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守兵主持召开信用工作交流研讨会,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先平及信用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与计划。各参会人员从具体工作角度分享了对信用工作的认知和想法。

王守兵充分肯定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成效。他指出要跳出固化思维定式,着力从三个方面推进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是要从“软件”“硬件”两个角度审视并夯实工作基础。在“软件”上,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推进架构,充分激发部门主动参与、自愿参与信用管理的内生动力,推动各地各部门信用工作“同频共振”;在“硬件”上,要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加以解决。二是要聚焦“补短板”“拉长板”“造样板”持续保鲜和保先。围绕补短补软补缺,提高工作质效;找准发力点,充分发挥功能叠加效应;放大规模体量,打造新的亮点、特色和品牌。三是要目标再细化、工作再聚焦,创造新的辉煌。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推进信用工作,以项目化管理方式推进每项重点工作,以可预期为工作目标推进各项目实施。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