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城区项王故里经营者诚信联盟开展街区商户评选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阅读量: 30

为加快推进景区文明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新消费环境,提升新消费质量。大力倡导诚实立身、信誉创业“及文明春风、伴我先行”的良好道德风尚。2018年7月底到8月中旬,项王故里景区与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项里分局在全街区范围内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及“谁是你心目中的文明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从项王故里景区商户中选取27名服务岗位人员、48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投票评选。获得“鼎鼎五星”(第一名)荣誉称号的单位为锦江之星,获得“羽槐四星”荣誉称号的单位为梧桐老院子、楚风水韵、外婆楼、巴厘岛酒店。同时评选出十名服务岗位人员“优秀文明之星”进行荣誉表彰。本次评选通过项王故里官方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投票,并在项王故里经营者诚信联盟进行公示,推动经营者守德、守法、守约、守信经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