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泗洪县召开2018年度信用“红黑名单”发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阅读量: 13

为建立有效的社会奖惩联动机制,使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制,营造全县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12月14日,泗洪县召开了2018年度信用“红黑名单”发布会,对全县20家诚信守信法人、8名诚信守信自然人,50家严重失信企业以及81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公开曝光。

本次发布活动由该县信用办主办,县宣传部(文明办)、法院、人行等部门共同参与。会上,泗洪县信用办介绍了泗洪以奖惩制度为重点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以及2018年度“红黑名单”曝光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还围绕红黑名单发布等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下一步,泗洪县将继续做好诚实守信“红名单”和严重失信“黑名单”曝光工作,加快推进泗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信用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