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泗阳县推出“企信贷”产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阅读量: 56

10月23日上午,泗阳县信用办联合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泗阳支行举办了“企信贷”产品启动仪式。仪式上,泗阳县副县长朱先旺和宿迁市民丰银行副行长陈琼向6户企业颁发“企信贷”产品授信牌匾,并为“企信贷”产品启动水晶球。

据悉,9月底,该信用、财政、人行、金融办等4部门联合出台了《泗阳县企信贷工作实施意见》(泗经信发〔2018〕28号),面向全县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优质工业类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符合该县主导产业要求的企业发放无抵押、无担保、低利率、免还本续贷的信用贷款。该县民丰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企业资料齐备,五个工作日内即可放款,单户“企信贷”产品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

目前,泗阳县已有企信贷入库企业已有六十多户。该县财政还同时设立了2000万元的风险补偿基金,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