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豫区农机局: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积极打造“诚信农机” 服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7日 阅读量: 17

为了推进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宿豫区农机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准备工作,通过开展“诚信农机”服务确保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成立农机补贴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力度和开展诚信宣传,加强“诚信农机”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引导农民购置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组织我区补贴工作人员认真学习2018年中央、省、市相关补贴文件。通过“诚信农机”服务,做廉洁自律,有筑牢思想防线的诚信农机人。

四是规范补贴程序。严格按照省市关于购机补贴的程序和要求,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行阳光操作,加强补贴资金的管理,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为今年农机购置补贴保驾护航。

五是加强市场调研,合理引导。对全区范围内农机经销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市场行情,对2018年农机具产品的需求现状和需求趋势进行分析,要求经销企业诚信守诺,规范经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