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我市残联全面加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信用管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阅读量: 61

为保障残疾人享受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促进各机构更加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残疾儿童合法权益,近日,市残联召开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围绕加强康复机构信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作进行专题布置。市残联副理事长朱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康复机构现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并重点围绕强化自身诚信意识作出如下承诺:一是不违反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以及《2019年度宿迁市0-6周岁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协议书》、《2019年度宿迁市7-14周岁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协议书》规约定义务;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和提供虚假康复资料,并确保所在康复机构的残疾儿童享受康复训练的真实性,不采取虚夸广告内容或不正当手段招生;三是不采取非正当手段套取、骗取、挪用、挤占康复专项经费;四是不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当事人财物。如有违反相关规定,违背承诺,愿承担相应法律及信用责任。

下一步,我市将出台更加细化合理、可操作的信用管理考核制度,建立康复服务质量与机构信用挂钩的经费拨付机制,激励各康复机构珍爱信用,加强自我管理,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