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豫区旅游局组织召开成立旅游行业诚信联盟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7日 阅读量: 13

为加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我区旅游企业诚信水平,进一步净化旅游环境,倡导行业自律,弘扬诚信精神,促进全区旅游行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8月23日上午,宿豫区旅游局组织召开了成立旅游行业诚信联盟会议,全区星级饭店、景区景点、旅行社等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学习了《宿豫区旅游行业诚信联盟实施方案》(宿豫旅〔2018〕40号)、《宿迁市旅游行业诚信“红黑名单”制度(试行)》(宿旅发〔2017〕20号)、《宿豫区旅游行业诚信联盟公约》、《宿豫区旅游行业诚信联盟成员备案表》等文件内容,对加入诚信联盟的条件、流程、加入后成员的权利、义务和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解,积极动员全区旅游企业加入进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会后,区旅游局对各旅游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示诚信联盟成员名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