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市农机局扎实开展农业行业“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阅读量: 29

为切实加强农业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扎实有效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根据《宿迁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市农机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机行业“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活动内容。结合农机行业特点,市农机局迅速制定《关于开展农机行业“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的通知》,因地制宜制定宣传重点和宣传形式,把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纳入日常重要工作任务中。

二是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立足行业发展实际,充分利用“平安农机通”短信平台,向全市14余万农机驾驶人员发送诚信守法宣传信息。在单位周边通过悬挂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标语、展板等方式,积极在全局上下营造开展诚信建设浓厚氛围。

三是推进信用承诺,做好承诺公示。结合我局行政许可情况,制定农机报废回收企业认定信用承诺书,并要求申办企业做好相关承诺。同时,及时将信用承诺书在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