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湖滨新区举办“诚实守信”主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阅读量: 39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民诚信意识,在全社会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5月23日,湖滨新区举办“诚实守信”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信用管理师赵杰老师担任主讲。通过诚信的真实案例,形象生动阐释“什么是诚信、为什要讲诚信、怎样讲诚信”,不断强化大家对诚信的认识,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将来工作生活中践行诚实守信原则,在日常生活里宣传推广,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全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城市新中心的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本次主题讲座由湖滨新区经济发展局主办,各乡镇(社区、林场)、区直各部门(园区)信用工作分管负责人,30余家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