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宿豫区物价局积极开展省级价格诚信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阅读量: 26

开展价格诚信单位创建活动,是价格部门以激励的方式培育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提高市场价格监管效率的积极探索。根据省物价局《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宿豫区物价局积极开展价格诚信单位创建工作。此项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是积极宣传发动。积极向辖区内符合创建条件的重点相关单位宣传创建省级价格诚信单位的意义,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价格诚信创建活动,扩大创建活动的社会知晓率、参与率。

二是自评申报阶段。参与创建的单位,按照创建标准进行自我评估,向区物价局提交申报材料。区物价局对材料进行审核把关报送到市物价局,市物价局在初评后上报至省物价局。

三是考核表彰阶段。省价格信用体系建设小组根据考核认定标准,对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后正式命名表彰。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