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我市开展沿街商铺信用承诺契约管理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阅读量: 14

913日至14日,市城管局、市信用办、市工商局3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市区20条道路(街区)沿街商铺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推进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各县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照《宿迁市市区沿街商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宿城管发〔2018〕18号),围绕实际成效、基础数据、信用承诺和契约、日常积分管理、积分公示、联合奖惩、创新项目等7方面进行打分考核。

检查组一行对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帐、面对面座谈等形式,分组、分片区检查了富康大道、项王路等20条道路,随机抽查了解若干商铺信用承诺及合同签订情况。检查组现场记录了各道路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现场反馈给道路负责人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专项检查,对进一步规范该市各条道路实施信用承诺契约管理工作的制度、流程、载体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