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旅游局联合信用办检查西楚分场景应用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3日 阅读量: 66

53日,市旅游局联合市信用办对我市项王故里景区、三台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龙王庙行宫景区、洪泽湖湿地景区等4家公办景区的西楚分场景应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宿迁信用——西楚分在旅游行业主要应用于两个方面:一是对购买宿迁旅游年卡的市民,信用等级达到A+的,享受9折优惠;信用等级达到AA的,享受8折优惠;信用等级达到AAA的,享受5折优惠。二是在全市公办旅游景点购买门票,对于信用等级达到A+的,首道门票给予9折优惠;对于信用等级达到AA的,首道门票给予8折优惠;信用等级达到AAA的,首道门票给予5折优惠。


为切实做好西楚分在旅游行业的应用,市旅游局根据相关要求,制定了西楚分场景应用工作方案,并成立了西楚分场景应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检查,以上4个景区均按照要求,在散客售票处设立了购买门票优惠告知牌西楚分查询流程告知牌,并放置了西楚分使用手册,相关要求都已经落实到位。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