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徐州丰县来宿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阅读量: 45

3月13日,省信用办副主任、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云松带领该县经发、税务、公安、交通、农业、人行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14人来宿迁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先平陪同考察。



考察组观摩了宿迁市信用展示体验中心,听取了宿迁市信用办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介绍。在交流会上,宿迁市从数据归集、产品应用、行业信用评价、政务诚信建设、联合奖惩以及组织推进机制等方面,逐一向丰县一行介绍了相关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双方还围绕如何推进、如何落实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云松表示,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得细、做得实,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加以实践运用,推动丰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