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动态

山西省试行开展省外入晋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阅读量: 28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住建厅获悉,山西省出台《关于试行开展2020年度省外入晋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决定试行开展省外入晋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信用评价,鼓励各级主管部门在工程担保、日常监管、专项检查、政策扶持、表彰奖励等环节中积极应用信用信息和评价结果,实施分类监管,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参评范围的企业包括:企业注册地在山西省行政区域以外,已在山西省办理入晋信息登记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应参加此次信用评价,即具有工程勘察资质的企业;具有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相关设计资质的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资质的企业。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照以下流程进行信息录入:登录“山西省智慧建筑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官网(http://zjt.shanxi.gov.cn/ SXJGPublic),点击“智慧建筑企业版”,下载(企业版)安装包、MySQL数据库和(企业版)安装指南;参照安装指南步骤进行数据库配置,完成“智慧建筑企业版”安装和新用户注册;启动智慧建筑平台企业端,各参评企业按照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要求,填报企业、人员、业绩、财务、优良信用等信息,同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相应附件材料(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无需重复录入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