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动态

信用审查助力南京市第二届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阅读量: 70

11月18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各区人社局、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协办及多家人力资源机构支持的第二届南京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正式举办,省、市人社部门领导,主办、承办及相关单位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新增了信用审查前置环节,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向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提交查询申请函和报名参赛选手名单,由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省市信用信息平台,对参赛选手近一年(截至2020年10月16日)的信用状况进行查询,包括法院纳失信息、个人行政处罚信息、文明交通信息、黑名单、是否诚实守信好市民等,并形成《南京市自然人信用信息审查报告》,作为第二届南京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的重要审查依据。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