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工程信易贷”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阅读量: 132

 “手机简单操作一下,就能申请贷款,而且无需抵押,真的很方便!”山西国嘉送变电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先生在通过邮储银行“工程信易贷”获得授信额度后称赞道。在7月5日获悉该公司复工复产急需资金支持后,邮储银行朔州市分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指导企业进行线上授信申请。公司负责人曹先生很快通过手机操作申请到了邮储银行的“工程信易贷”,获得邮储银行授信额度1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当下,各行各业正在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研发新产品“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客户在线上进行信用评估并提交“工程信易贷”贷款申请,随后客户经理与客户在线对接,指导客户准备授信需要的相关材料并通过电子渠道远程交互。7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通过电话摸排工程类小微企业用款需求,并运用“工程信易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止当前,已精准对接服务工程类小微企业10户,核定“工程信易贷”授信超80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工程行业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