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宿迁市7家企业因失信被限制申报粮食流通行业守法诚信企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0日 阅读量: 22

根据《省粮食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苏粮检〔2017〕7号)文件要求,宿迁市积极开展2017年度粮食流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及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经过企业申报、县区初审、公示等流程,共计评定A级企业87家,B级企业99家,C级企业15家。7家企业因存在不同方面失信信息被取消粮食流通行业守法诚信企业申报资格,其中,在信用核查过程中,有1家企业因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失信)、1家企业存在税务处罚信息(较重失信)、5家企业被其他部门处以较重行政处罚(一般失信)。

此次评定结果将作为2018年度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分类监管的依据。对于上述7家未通过信用等级评定的企业,无法获得储备粮油乘储资格,不得作为政策性粮食委托收储库点、承担政策性粮食收储加工任务,不得申报各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放心粮油示范点等称号以及评先评优资格。

 

文章搜索